但愿我有翅膀像鸽子,我就飞去,得享安息。

又拿自拍除草  我的lft大概是废了(。)
随便说说,扯到哪是哪儿

最近狂暴mode 究其根源还是能力不够 心态也不行 持续了长时间的躁动无法冷静专心

虽然现在看上去自己仿佛走进了一条死路,但再坚持下去,还是能发现新的路吧。希望自己再耐心一点,再坚持着走远一点。

最近总是在安慰别人,朋友也好,陌生人也好,然而一点都不擅长安慰别人所以每次都绞尽脑汁地很累了。自己也持续着状态不好需要安慰,但并没有人能安慰我,自己也不会撒娇,遇到很不开心的事就多说两次让自己消火。想要又不知如何得到如何接受他人的好意,自我矛盾。

大概谈恋爱了会好点?
之前也有同学开玩笑说我去找个男朋友就不用愁找房子找室友的问题了。是啊谈个恋爱很多事都可以简单点吧。
但我一点都不想将就
而且我这样的人应该是过几年被安排相亲吧  内外都没有什么优点的最平凡的人

虽然在我自己看来自己缺点一大堆了 不过今天不想自我剖析所以pass

好像还有想到的事情但是忘记了 就这样吧

评论
© 易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