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愿我有翅膀像鸽子,我就飞去,得享安息。
关于王杰希的一切

填卷人:陌雪


1.你认识王杰希么?

认识。

 

2. 怎么认识的?

感谢虫爹让我与他相逢

3. 还记得他说的第一句话吗?


没记错的话是给车前子说“你有消息”

 

4. 他是个怎样的人?

 

是个很温柔的人。

作为微草队长 认真而严肃  其实特别可爱 思维天马行空

魔术师一样。

 

5. 对大小眼有什么看法吗?

 

个人特点啊萌owO

6. 嘲笑过吗?

怎么会明明是萌点>////< 虽然大眼苏们平时都是爱到深处自然黑(。)

 

7. 这些年的印象有什么改变?

不太记得最开始第一眼的感觉了;;后来对他为了微草改变打法而产生了微妙的心情(语死早) 开始无法抑制地苏了起来并且在苏苏苏苏苏的道路上一奔到底 不管是哪方面 大眼儿都太苏了!

8. 有什么遗憾?

硬要说的话……出场次数不能再多些吗!王杰希我想见你!!


9. 王杰希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我!男!票!!!

10. 最后,对他说一句话吧!

 

我喜欢你。

 

评论
热度(1)
© 易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