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愿我有翅膀像鸽子,我就飞去,得享安息。

迟来了一周的邪都Drrr!!Only总结(

 我一直想写但拖拖拖拖拖延症()你写了真是太好了【ntm

先说下staff 总共十人 没圈的那四个没LFT或者开了没用过(。)

放下完整的十人名单:格林 阿晃 安落 撒默 三一 江枫 小龙 阿丁 夏格 陌雪

从去年想了个框架开始,觉得虽然作死但如果真的好好搞也许是可以的 结果最后真的搞出来了而且结果比自己想得好真是……不思议【。

场地真是辛苦宝贝儿跑跑跑了因为其余人在外地只能用百度和精神支持【。遇到一些()的人和事既然过去了就不提了不给自己心塞again的机会   至于时间安排……哈·哈·哈·哈【【【土下座

最后的修罗期 23-27号整整五天 感谢你们 行动力up速度像刘翔【  具体搞到什么地步宝贝儿都有说啦 其实有个东西因为我26号才发现没做然后27号开场了一段时间才搞完真的对不起

当天有些事情没搞好有点匆忙乱糟糟以及我一主持就冷场真是抱歉><!

现在想想其实有很多地方可以做更好 就当是一次经验积累好啦>wO

最后能得到这样的结果,真的很开心啦 长达一年的愿望 终于实现了

【有点困所以比较凌乱可能有事情一时想不起来没说到就这样吧】

【当天眼妆只有假睫毛的我没有被直接说颜很()真的是大感谢&跳舞太渣对不起】

夏织篁:

上一周的Only顺利结束啦w 这里是迟到了一周的总结(……

想想看从一年前 @易柏 有“办无头Only”这个想法到三四月份又跟 @脑内深井 和我聊起来并正式开始筹划再到27号彻底实现真是像梦一样……

四月开始找场地,先在百度上搜,圈定几个之后挨个去跑去问,面积、大小都不合适,之后开始在选定的地点范围内一家一家酒店地问过去,才最终确定了被采用的那一家。后来还有过因为周边拆迁、场地价格之类的引起的一些小插曲,不过最后也都解决啦w

再后来是拉摊位、拉本子的事。这一段时间无头相关的本子相对比较少……天窗微博各种逛到最后也没能成功拉来太多……这也算是一个遗憾OTL 拉摊位的时候遇到了不少糟心的事情,有些摊主一个个都不能明白ONLY的含义执意要卖非无头相关的产品……协商到最后好多商摊的摊主都撤了摊(。 不过相比之下,我们确实是宁愿摊位少也不愿意在一个ONLY展上看到80%非无头的周边呢(。 最后剩下的两个摊位加上官摊,都是棒棒哒><

拉摊位拉本子的工作其实断断续续一直有在进行……按时间来走的话,5月到6月进入了主办们无休止的摸鱼期(。 主办1号社团要上台,排练进入白热化,比赛回来又陷入了考试周;主办2号……在赶宣传图的过程中摸了一个月鱼没正经画画且跑去渣DN并外出旅游了_(;3丿L)_(跪下;主办三号……好像一直在赶稿摸鱼赶稿摸鱼考试周之间挣扎(((。 总之这段时间除了常规的拉本子拉摊位之外,就完成了两次宣传,然后就基本没做成什么事了…………………………

7月上旬两位主办又跑去当现充(×)跑去忙全职茶话会各种耽误着,直到中旬,除了主办之外的NPC们也陆陆续续都放假了,大家历尽千辛万苦终于在下旬集体聚了一次,行动力特别高地一下午解决了好多事情!人多力量大

接下来的一周才是真正的赶工地狱,各种下印的东西,准备各种活动的内容和礼物,整理官摊的商品,搞预售票,安排各种各样杂七杂八的工作什么的,这一周大家都忙得不行,辛苦了呜呜呜;w; 其实这一周状况也蛮多的比如快递问题啦印刷问题啦跟摊主的协商问题啦还有活动想不粗来啦什么的真的是一直忙到最后一刻……

最后,虽然说不足的地方还有很多很多,但真的真的比我们预想中的好太多了呜呜……有很多同好没有嫌弃我们都来了真的超感动—— 当然还有凑热闹的在无头O里问哪里有柯南的男孩子和凑热闹的一直在槽我们的展什么都没得看居然收20块门票的阿姨我什么都不想说 怎么说呢,这次的Only我们的官方活动可能确实是单薄了一些……请原谅这几只智商不够用的主办吧OTLLL 然后上面也说了,本拉到的少这点特别遗憾……估计十月Drrr!!第二季上映之后新刊会多一些吧嘤嘤_(;3丿L)_ 说好的背景墙也因为我们太蠢印小了OTL嗯总之遗憾的地方还蛮多的,但总体上讲,真的比想象中好太多…………Staff们简直要感动哭了,谢谢大家;w;!!!!!

嘛,不管过程怎么磕磕绊绊的,结果总归是好的QAQ 也算是了了好久的一个心愿ww 那天真的超开心的www

那么,郑州的小伙伴们,如果有机会的话,下次再见啦XD【鞠躬

(圈一下我知道LFT账号的staff们  @江枫  @阿晃君  @熊雌猴子的熊不是雌雄的雄  其他的我不知道了OTL)




 最后:我这种没有艺术细菌的人居然真的被逼的在三天里学会了一支舞真是不可思议 

Only结束了好像又要进入新的赶稿期了但是我一点也不想动呢一入游戏深似海从此画稿是路人DN我来了WOW我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8)
© 易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