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愿我有翅膀像鸽子,我就飞去,得享安息。

校长与小学者

他轻打个响指,蜡烛上冒出小朵的火焰,继而燃烧了起来。橘色的火焰跳跃着,将他的脸上笼罩上温暖的光芒。

“校长先生……您……您会一直……教导我们吗?像现在这样……”年幼的魔道学者小声地问着。

“未来是无法确定的,但我可以保证现在——我会和你们一起寻求魔法的起源。作为一个魔道学者,在漫长的岁月中你们都会投身于此,这是一种责任,也是独属于魔道学者的幸福。”王杰希突然停顿了一下, “至于我,如果能让微草更加繁荣强大,走上其他道路我也不会后悔。”

他垂下的睫毛在眼眶透射下温柔的暗影,就像他此时的口吻。

“不管什么时候,以自己是魔道学者为荣吧。”

他身旁的稚子仰起的小小脸庞懵懵懂懂,却是坚定地点了点头。

 

我真的能在周六前码完吗……

评论
© 易柏 | Powered by LOFTER